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中国影星高云翔在悉尼被捕 涉嫌性侵袭击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3-29 08:55:56
[摘要]今日,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称高云翔因性侵被捕。

\

\

  今日,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称高云翔因性侵被捕。

  “今日悉尼”发文称“本周一,中国男星高云翔于悉尼一家香格里拉酒店内性侵一名女子。女子报警称除了高云翔外,还有一名叫做王晶的男子也涉嫌性侵。该女子表示,她和高云翔、王晶进入悉尼一家香格里拉的酒店房间内,两人对自己实施了性侵。其中一名男子本周二下午,在香格里拉的酒店房间内被捕,另一名男子不久后,在悉尼CBD的Haymarket被捕。”

\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截图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是澳大利亚知名的媒体报纸之一,提供国际新闻、体育新闻、悉尼娱乐新闻、生活娱乐等多方面的新闻资讯,是澳大利亚比较权威的门户网站之一。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高云翔 性侵 被捕

上一篇:公布恋情?张馨予31岁生日晒“捧脸”照:我很幸福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