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陷“捐赠风波”后致歉:未来一定更加严谨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31 11:12:46
[摘要]月31日,杨幂陷入“捐赠风波”后首次发声:“知道这件事时整个人特别震惊难过,一直没说话是觉得自己没资格。

杨幂

杨幂陷捐赠风波后首次发声:未来一定更加严谨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杨幂陷入“捐赠风波”后首次发声:“知道这件事时整个人特别震惊难过,一直没说话是觉得自己没资格。不管什么理由,让孩子们等两年就是我和团队严重的工作失误,任何批评都该接受,也只有真正落实捐赠才能表达歉意。这几天我们全力推进捐赠,有了实际进展向大家汇报,更要对孩子们说:真的对不起,谢谢给我们机会弥补,未来一定更加严谨。”

\

日前,有媒体报道杨幂在2015年《我是证人》发布会现场,曾允诺捐赠成都某盲人学校100根盲杖,和50台盲人打字机,可捐赠一直未有落实。消息一出,惹来很多关注。就在刚刚,杨幂工作室在微博发声,回应杨幂“诈捐”的始末,称杨幂及工作室对此全然不知情,并强调,知道消息后立马联系当时的中间人,可对方却一直处于失联状态。声明还表示,杨幂工作室已经联系到了被捐助机构,接下来将由工作室出面直接处理并完成捐赠工作。随后工作室发微博公开捐赠进度,表示因为成都特校不能直接接受捐款,所以工作室准备向中国盲文出版社购买产品,只要确定好库存及到货时间,工作室会立即签订采购合同并付款购买。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捐赠 风波

上一篇:唐德影视:若高云翔确认违法 新剧《巴清传》恐延期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