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挺孕肚跑宣传 孙燕姿自称“地表最逞强孕妇”

港台 网易娱乐 作者:易信 2018-03-31 16:46:08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 孙燕姿与荷兰籍印度尼西亚裔老公结婚7年,育有一名5岁儿子,日前她在中天《我想和你唱》节目中选唱《半句再见》让众多粉丝重温这首人气歌曲。

\

  孙燕姿上节目飙歌。

  据台湾媒体报道 孙燕姿与荷兰籍印度尼西亚裔老公结婚7年,育有一名5岁儿子,日前她在中天《我想和你唱》节目中选唱《半句再见》让众多粉丝重温这首人气歌曲,即将在今年7、8月产下第二胎的她,也在微博PO出用宝宝超音波短片和心跳声制成的预告,把《半句再见》作为暂别粉丝的告别礼物接下来将专心待产,迎接二宝的到来。

  孙燕姿婚后为家庭淡出歌坛,难得参加歌唱节目《我想和你唱》,演唱人气歌曲《神奇》,独特唱腔唤醒粉丝的青春记忆,吸引众多粉丝参与合唱,有素人粉丝在现场趁机告白孙燕姿,表示和老婆是因为《遇见》这首歌相识相爱,另有女粉丝也带着儿子、老公同台,儿子不仅现场献唱歌曲《克卜勒》,还扑向孙燕姿亲脸颊,大喊“燕姿妈妈”,让孙燕姿受宠若惊。

  孙燕姿去年11月推出酝酿3年的新专辑《跳舞的梵谷》,强势回归歌坛,虽怀孕却仍坚持挺着孕肚展开密集的宣传行程,受访时笑称:“自己是地表最逞强孕妇!”新专辑推出后评价有好有坏,甚至看到类似“难听死了”的留言,“我选择让它(专辑褒贬)擦身而过,因为我不想让它影响接下来的可能性!”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孙燕姿 上节目 粉丝

上一篇:站队?梁静茹力挺范玮琪后 阿娇发文表白张韶涵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