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41岁孙燕姿素颜近照曝光 与粉丝合影笑容亲切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2-28 16:50:24
[摘要]2011年3月31日,孙燕姿与相恋5年多的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登记结婚;5月8日在新加坡举行婚礼。


  近日,有网友在新加坡偶遇孙燕姿并合影留念,照片中孙燕姿戴着眼镜,身穿白衬衫,素颜出行,面带笑容与粉丝合影,十分亲切。孙燕姿婚后减少工作,如今育有一儿一女家庭幸福。

  2011年3月31日,孙燕姿与相恋5年多的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登记结婚;5月8日在新加坡举行婚礼。虽然仪式十分低调,且不接受访问;但孙燕姿的唱片公司仍于当天中午向传媒分享结婚照及燕姿的感言。2012年5月7日,孙燕姿在结婚满一周年的前夕通过微博承认自己的怀孕喜讯,并于同年10月30日晚自然分娩诞下男婴,宝宝体重约3.4公斤。2018年7月25日,孙燕姿平安诞下二胎女儿,女儿重2.79千克,健康状况良好。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孙燕姿 素颜 粉丝

上一篇:王大陆被曝与长腿妹亲密照 "旧爱"姜汉娜承认失恋 下一篇:林子善升级当爸 凌晨宣布喜讯:妻子分娩太伟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