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高云翔涉性侵案4月5日再开庭 女子身份被扒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04 08:25:26
[摘要]有媒体称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将于4月5日再次开庭,具体时间为上午9:30,地点为悉尼当地法院,检控官尚未分配。

\

\

有媒体称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将于4月5日再次开庭,具体时间为上午9:30,地点为悉尼当地法院,检控官尚未分配。据在澳大利亚华人圈有一定影响力的今日澳洲APP报道称,该案女性受害者为悉尼当地华人,十年前移民澳洲,是一名已婚妈妈,与丈夫和孩子定居悉尼,是一家传媒公司负责人。

有媒体拨打了该女子的电话,对方承认自己所任职的公司是《阿亚那爱情》的本地协拍方,但关于案件只字不提。早前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因为工作劳务费没有谈妥,女方直接下了狠手曝出性侵的举报。

律师表示该案前后至少需要一年半到两年时间,同时律师指责此前网上流传的一些“爆料”,并称公开受侵害人的具体身份信息,是对受害人的第三次伤害。目前网络流言众说纷纭,关于事件真相,一切都要以庭审消息为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云翔 性侵 开庭

上一篇:孙俪获飞天奖最佳女演员 邓超:背后一定有位伟大的男人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