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高云翔悉尼涉性侵案过堂!穿绿色囚服对镜头飞吻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05 13:03:22
[摘要]据今日澳洲4月5日报道,中国明星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过堂。

  据今日澳洲4月5日报道,中国明星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过堂。高云翔身穿绿色囚服,通过视讯方式出庭,无需答辩。记者留意到,高云翔在屏幕上神态自然,头发整齐,手拿一本英文书和一个红色杯子。高云翔坐下以后,先对着镜头挥手,又对着镜头飞吻了一下,随后对着镜头说了一句爱你,又飞吻了一下,然后才开始跟法庭上的翻译进行对话。

  因公诉方刚收到高云翔的一份新的申请材料,该案被押后至10日再审。澳洲AHL法律深寒冰律师表示,这份材料极可能是保释申请。

  3月29日,中国男星高云翔被控于悉尼香格里拉酒店房间内性侵一名女子。另有一名男子王晶(Jing Wang,音译)也涉案,两人分别在酒店内和唐人街被捕,被控性侵罪名。

  受害女子稍后被证实为电影《阿亚拉恋情》悉尼协拍方工作人员,知情者称其在圈内“口碑良好,工作敬业”。

  上周三,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高王二人通过视讯方式过堂,辩护律师称将为2人做无罪辩护,并计划申请保释,该案押后至今日再审。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高云翔 性侵 飞吻

上一篇:董璇出席高云翔案庭审获飞吻 穿黑衣面容憔悴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