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小红莓主唱骤逝3个月死因成谜 生前最后录音曝光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4-05 18:25:18
[摘要]美国TMZ网站公开她生前最后的语音信息,声音听起来雀跃、毫无异样。美国TMZ网站公开她生前最后的语音信息,声音听起来雀跃、毫无异样。亲友于1月23日为她举行告别式,上千歌迷从各地涌入家乡爱尔兰的圣约瑟夫天主教堂,为她送最后一程。

  美国TMZ网站公开她生前最后的语音信息,声音听起来雀跃、毫无异样。

Dolores O‘Riordan

  Dolores O‘Riordan

  据台湾媒体报道,爱尔兰乐团“小红莓”(The Cranberries)主唱桃乐丝(Dolores O‘Riordan)今年1月15日在下榻的伦敦柏宁希尔顿饭店猝逝,年仅46岁。她的死因至今成谜,验尸报告原定当月20日公开,接着延期至本月3日,但却因故临时取消,未说明原因也未宣布改期至何时。美国TMZ网站公开她生前最后的语音信息,声音听起来雀跃、毫无异样。

  桃乐丝今年1月被饭店清洁人员发现陈尸于房间浴室,随后报警处理,当地时间15日早上宣告死亡,警方表示“死因无可疑之处”,但对死因仍三缄其口。亲友于1月23日为她举行告别式,上千歌迷从各地涌入家乡爱尔兰的圣约瑟夫天主教堂,为她送最后一程。

  美国TMZ网站取得桃乐丝猝逝前录制的语音讯息,她15日凌晨1点传讯给音乐制作人好友丹怀特,通知他已经抵达伦敦,很期待隔天进录音室,与重金属乐团Bad Wolves录制小红莓的经典歌曲《Zombie》,没想到却突然骤逝,令人不胜唏嘘。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小红莓 死因 主唱

上一篇:宝莱坞巨星萨尔曼汗被判五年监禁 盗猎杀害印度羚 下一篇:比伯造型凌乱无心打理 与姑娘谈笑不受分手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