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小红莓主唱在家乡入土为安 家人为其举行私人葬礼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01-23 14:58:10
[摘要]据外媒报道,爱尔兰小红莓乐队主唱多洛丝·奥瑞沃丹去世的消息牵动无数歌迷的心,她的棺椁被运到圣约瑟夫教堂,准备在家乡入土为安。” 

\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小红莓乐队主唱多洛丝·奥瑞沃丹去世的消息牵动无数歌迷的心,她的棺椁被运到圣约瑟夫教堂,准备在家乡入土为安。1月23日星期二,家人将在利默里克县的圣艾尔贝教堂为多洛丝举行私人葬礼和弥撒。

46岁的多洛丝上周一在伦敦公园道的酒店去世。因为医学检查尚未结束,对她死亡的调查已被推迟到4月3日。法医官斯蒂芬·厄尔在法庭上说:“1月15日星期一,一位女士伦敦市中心的一家酒店客房里被人发现毫无知觉。伦敦急救中心的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后判定她已经死亡。随后警方经过勘查认为她的死亡没有可疑之处。验尸正在进行中,法院正在等待委托进行的各种试验结果。”

多洛丝去世后,她的男友,乐队成员奥尔·克雷斯基说:“我的朋友、伴侣和一生挚爱撒手人寰,我的心全碎了,无法再复原。多洛丝如此美丽,她的作品那么美妙,她的家人无比美好,她继续散发的能量不可否认。我怅然若失,好怀念她。”

小红莓的乐队成员诺尔·霍根、弗加尔·劳勒和迈克·霍根说,他们“悲恸欲绝”,还说“世界失去一位真正的艺术家”。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小红莓 入土为安 家人 葬礼 乐队成员

上一篇:贝克汉姆一家现身巴黎男装周 高颜值家族超养眼 下一篇:第90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出炉 《水形物语》成大热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