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李晨换回情侣头像 撒狗粮暗藏玄机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08 13:12:46
[摘要]这一次的头像经过精心设计,二人手中各抱着一块红色图案,将图案拼合后是一张情侣同时抱着红心的图片,一波狗粮洒地不动声色。当晚,粉丝团晒出一张范冰冰李晨乘扶梯的照片,冰冰树袋熊一般搂着李晨,小两口超恩爱。

  这一次的头像经过精心设计,二人手中各抱着一块红色图案,将图案拼合后是一张情侣同时抱着红心的图片,一波狗粮洒地不动声色。

李晨、范冰冰情侣头像

  李晨、范冰冰情侣头像

变树袋熊

  变树袋熊

  新浪娱乐讯 随着《偶像练习生》总决赛落幕,范冰冰和李晨换掉弟弟范丞丞照片改回情侣头像,这一次的头像更是经过精心设计,二人手中各抱着一块红色图案,将图案拼合后是一张情侣同时抱着红心的图片,一波狗粮撒地不动声色。

  当晚,粉丝团晒出一张范冰冰李晨乘扶梯的照片,冰冰树袋熊一般搂着李晨,小两口超恩爱。(新娱)

  (责编:kita)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情侣 狗粮

上一篇:佟丽娅陈思诚深夜会友 亲密同框力破不和传闻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