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大热恐怖片《寂静之地》有望引进 曝特辑惊悚过瘾

海外电影 新浪娱乐 2018-04-09 14:46:19
[摘要]讲述一个生活在偏远地区的家庭被超自然邪恶力量所围绕,他们不能发出一点声音、不能离开指定路径、看到亮红灯就得逃命.

  讲述一个生活在偏远地区的家庭被超自然邪恶力量所围绕,他们不能发出一点声音、不能离开指定路径、看到亮红灯就得逃命

《寂静之地》

  《寂静之地》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 北美大热恐怖片《寂静之地》发布官方中字特辑,宣布中国内地有望引进。惊悚气氛很足,怪兽小露一只腿和一只手,不能呼吸。

  讲述一个生活在偏远地区的家庭被超自然邪恶力量所围绕,他们不能发出一点声音、不能离开指定路径、看到亮红灯就得逃命,否则将大难临头。

  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他和艾米丽·布朗特、诺亚·尤佩、米莉森·西蒙斯主演。该片口碑上佳,烂番茄新鲜度97%,MTC82分,北美4月6日已上映。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恐怖片 寂静 之地

上一篇:21岁四肢麻痹前妻照顾20年 这些电影让你看到不一样的霍金 下一篇:《家族热》推出舞台剧 美村里江沟端淳平确定出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