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家族热》推出舞台剧 美村里江沟端淳平确定出演

海外电影 新浪娱乐 作者:布布 2018-04-09 14:52:28
[摘要]《家族热》推出舞台剧,已敲定两位主要演员,分别是在舞台剧等崭露头角的米木拉(日前已宣布改名为美村里江)以及男星沟端淳平。

  《家族热》推出舞台剧,已敲定两位主要演员,分别是在舞台剧等崭露头角的米木拉(日前已宣布改名为美村里江)以及男星沟端淳平。

美村里江和沟端淳平

  美村里江和沟端淳平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世36年依然备受追捧的日本作家向田邦子生前的作品《家族热》,确定推出全新舞台剧版本,并已敲定了两位主要演员,分别是在舞台剧等崭露头角的米木拉(日前已宣布改名为美村里江)以及男星沟端淳平。

  《家族热》是1987年播出的向田邦子创作的同名日剧的舞台剧版,由著合津直枝担任编剧和导演。故事讲述朋子(美村里江 饰)在杉男(沟端淳平 饰)小学的时候,替代母亲嫁了过去,成了和杉男年纪差不多大的美丽的继母。但是当朋子得知前妻和家人们还有联系的时候,在杉男的劝说下立即出走了。新版舞台剧的故事时间设定在当初电视剧版的三年后,两人重逢了,并互相吸引且彼此互诉了衷肠。

  过去曾经两次演出过向田邦子作品的美村里江,本身就是向田邦子的忠实粉丝,去年出演的舞台剧《人间风车》中,她的角色更是相当暗黑,展现出了极具压迫力的演技。而沟端淳平去年挑战演出了有着大量台词的《管理人》。今年上演的舞台剧《武藏》里,更是和藤原龙也、小栗旬等上演了精彩的对手戏。

  而在新版《家族热》里,两人饰演的是从家族的束缚中解放出来,表现出各种动摇的角色。《家族热》的“热”会以恋爱病结束吗,两人又会以怎样纤细的演技奉献出全新的精彩呢?本次公演将于5月从东京开始,6月到大阪,12月在兵库县。(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舞台剧 家族热 出演

上一篇:《如何在派对上搭讪女孩》曝新海报 范宁鬼灵精怪 下一篇:《复联3》新加坡走红毯 钢铁侠献吻奇异博士玩穿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