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罪人》第三轮演出 许圣楠称电话推进剧情有挑战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06-22 23:22:00
[摘要]由青年导演鲁伊莎执导、改编自丹麦同名密室悬疑电影的舞台剧《罪人》6月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迎来第三轮演出。


许圣楠

许圣楠

  由青年导演鲁伊莎执导、改编自丹麦同名密室悬疑电影的舞台剧《罪人》6月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迎来第三轮演出。

  该剧由演员许圣楠领衔主演,徐阳、何铭海、夏传宇等联合主演。话剧《罪人》改编丹麦同名惊悚悬疑电影,讲述了一名正在接受调查的警察被降级至紧急呼叫中心的案头工作岗位,当他接到一个疑似被绑架的女人打来的电话后,在客观与主观构建的裂缝中,他面临来自于内心的考验,自我分辨与自我的重新定义。

  去年11月和今年3月,已进行了前两轮的演出,时隔三个月再次回到话剧中心的舞台,此次第三轮演出积累了之前两轮观众的建议做出细节上的改动。

  在《罪人》舞台剧的创作中,导演鲁伊莎坦言:电影十分写实,可以通过客观的镜头语言来推进剧情和表现人物。舞台剧在保留客观剧情的基础上,在舞台上又建立了一个心理空间,将内心世界实体化,帮助观众理解剧情。

  话剧从警员阿斯特接到的报警电话出发,通过一个又一个电话推进剧情。许圣楠表示:演员在舞台上,观众在台下,距离的存在使得观众不会像看电影时那样抓住演员细微表情或眼神的变化。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罪人 许圣楠 舞台剧

上一篇:好友透露张晨光近况 回复网友称“他过得很好的” 下一篇:“周冬雨”们 请别为了挣钱乱接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