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极品老妈》续订第6季 CBS再续《生活大爆炸》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8-04-09 15:16:51
[摘要]该剧第5季平均收视率达1100万,是观看人数最多的喜剧类剧集,仅次于《生活大爆炸》和《小谢尔顿》该剧第5季平均收视率达1100万,是观看人数最多的喜剧类剧集,仅次于《生活大爆炸》和《小谢尔顿》。

  该剧第5季平均收视率达1100万,是观看人数最多的喜剧类剧集,仅次于《生活大爆炸》和《小谢尔顿》

《极品老妈》

  《极品老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 安娜·法瑞斯、艾莉森·珍妮主演喜剧《极品老妈》正式续订第6季。

  该剧第5季平均收视率达1100万,是观看人数最多的喜剧类剧集,仅次于《生活大爆炸》和《小谢尔顿》。CBS此前已宣布《生活大爆炸》续订第12季,《小谢尔顿》续订第2季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续订 CBS 生活大爆炸

上一篇:韩剧收视:《生活吧》稳升 《遇见奇迹》首播入榜 下一篇:老戏骨都拯救不了的油腻?陈思诚:惊喜在后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