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生活大爆炸8》复播 成限外令后首部过审美剧(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5-07-09 14:10:22
[摘要]《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即将登陆视频网站,该剧是自总局“限外令”后全网首部拿到许可证的美剧。

生活大爆炸.jpg

  继玄彬主演的韩剧《海德哲基尔与我》过审之后,广电总局颁布“限外令”后的首部美剧准播许可证给了《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将于近日登陆视频网站。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落实网上境外影视剧管理有关规定的通知》(简称:限外令)规定海外剧引进要求:视频网站买到的境外内容必须持证上岗,2015年海外剧引进的窗口滞后期约为半年。

  《生活大爆炸》堪称美剧现象级“剧王”,在最近的第66届美国电视艾美奖上,其主角“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凭借《生活大爆炸》已经第四度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其热度也一直在中国网络视频平台上高居首位,拥有庞大的粉丝群。第八季共24集在美国五月播毕,搜狐视频即将于7月22日全网上线独播。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生活大爆炸8 复播 限外令

上一篇:林青霞杨钰莹李冰冰 女星真实容貌太惊悚!(图) 下一篇:《神探夏洛克》特别版海报曝光 “卷福”直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