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叶问4》开机 主演甄子丹:这系列能感染中外观众

华语电影 新浪娱乐 2018-04-10 15:08:51
[摘要]他认为电影从不是在塑造某一位强大的英雄,而是透过一个爱家爱国的善良人,传达了道德观,生存、生活的真谛。有媒体报道,天马公司老板黄百鸣曾透露,《叶问4》预计投资在3亿元以上,原班人马将在本片中悉数回归。

  他认为电影从不是在塑造某一位强大的英雄,而是透过一个爱家爱国的善良人,传达了道德观,生存、生活的真谛。

《叶问4》开机

  《叶问4》开机

  新 4月9日,演员甄子丹发博宣布电影《叶问4》正式开机。而早前黄百鸣曾透露此次《叶问4》将集合原班人马共同拍摄。据悉,这部片讲述的是一代宗师叶问远赴美国帮徒弟小龙开武馆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4月9日,主演甄子丹发博透露电影《叶问4》正式开机,并感慨表示“我认为这系列能感染中外观众”,他认为电影从不是在塑造某一位强大的英雄,而是透过一个爱家爱国的善良人,传达了道德观,生存、生活的真谛。

  而根据之前电影立项时公布的剧情梗概,《叶问4》主要讲述了远赴美国开馆的小龙因授武予洋人而得罪当地人马,叶问现身引导小龙以武震慑整个唐人街,以德令华洋各路折服,成为真正宗师的故事。

  此前有媒体报道,天马公司老板黄百鸣曾透露,《叶问4》预计投资在3亿元以上,原班人马将在本片中悉数回归。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开机 叶问4 甄子丹

上一篇:《中国药神》定档7.6 宁浩徐峥五度联手再战暑期档 下一篇: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嘉年华》《芳华》 周冬雨获影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