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恺威首次为杨幂诈捐门发声:不要让善心被利用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13 08:36:59
[摘要]4月12日早,杨幂工作室主动公开与“白手杖”助盲公益活动对接人李萌合作的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全部细节,疑似陷入公益骗局。

\

  4月12日早,杨幂工作室主动公开与“白手杖”助盲公益活动对接人李萌合作的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全部细节,疑似陷入公益骗局。杨幂的丈夫刘恺威为其发声,直言希望大家了解真相,不要让善心被无端利用.这也是杨幂深陷“诈捐门”后,刘恺威第一次为其发声。

  全文:

  小幂、公司的同事们、我们每一个人一直都真心的希望能够帮到需要帮助的人,失误的地方需要改正,需要吸取教训,但也希望大家了解真相,不要让善心被无端利用。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刘恺威 杨幂 诈捐门

上一篇:姐妹大过天!阿Sa容祖儿推掉工作陪阿娇出嫁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