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霍思燕直言喜欢小泡芙 笑称要给嗯哼好好解释"儿媳妇"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18 08:43:37
[摘要]4月17日,《妈妈是超人》嘉宾霍思燕[微博]接受媒体群访。在群访过程中,霍思燕透露了很多和儿子嗯哼相处的日常趣事,亦分享了一些自己的教育理念。

霍思燕带嗯哼录节目

霍思燕带嗯哼录节目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妈妈是超人》嘉宾霍思燕[微博]接受媒体群访。在群访过程中,霍思燕透露了很多和儿子嗯哼相处的日常趣事,亦分享了一些自己的教育理念。对于嗯哼是否追星的疑问,霍思燕甜蜜表示儿子应该“只‘追’我吧”!而对于节目中再次“盖章”小泡芙的“儿媳妇”身份,霍思燕直言自己是真的很喜欢小泡芙。至于嗯哼还不明白“儿媳妇”的含义,霍思燕则笑称要“改天好好给他解释一下”。

与早前嗯哼与爸爸参加综艺节目时表现出的“实力坑爹”不同,此次嗯哼在《妈妈是超人》中对妈妈可谓是“宠爱有加”,在节目中直呼妈妈是“小公主”。而在群访中被问到嗯哼是否“追星”时,霍思燕也是幸福满满地回应称嗯哼只“追”我吧。谈到母子的日常相处,霍思燕表示嗯哼很疼妈妈,现在养成了送惊喜的习惯,平时捡到一些漂亮的石子或者看到路边有一些小野花啊都会带回家送给她。对于嗯哼这样的“高情商”,霍思燕直言“是杜老师的功劳”,表示自己的情商也是和杜老师学来的。

在近期播出的《妈妈带娃记》中,霍思燕带嗯哼前去义卖玩具。对于现场有小朋友问到“嗯哼喜欢小泡芙吗”时,霍思燕“官方盖章”小泡芙是自己的“儿媳妇”。据了解,小泡芙是早前嗯哼与爸爸杜江参加《爸爸去哪儿》时认识的小朋友。嗯哼因擅沟通,在该节目中面对其他几个家庭小女孩时都展现出了热情主动的一面,而被昵称为“撩妹小达人”。妈妈霍思燕亦在“空降”该节目时直呼刘畊宏[微博]家的小泡芙为“儿媳妇”,“儿媳妇”梗由此传开。对于此次再度“盖章”,霍思燕在群访中直言自己真的很喜欢小泡芙,所以就希望她是自己的“儿媳妇”。而对于嗯哼是否明白“儿媳妇”的含义,霍思燕表示儿子好像还不太明白,更是笑称要“改天好好给他解释一下”。此外,霍思燕也在群访中表达了全家对小泡芙的想念,希望未来还有机会见到。而对于此次一起参加节目的贾静雯[微博]女儿咘咘,霍思燕也直言咘咘美丽生动,同样期待可以尽快见到。

此外,嗯哼在本次节目中表现出的独立懂事也被很多网友称赞。在4月12日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对于妈妈要和自己一起收拾玩具的“请求”,嗯哼男子汉气概十足地表示“嗯哼的事情自己做”。对此,霍思燕回应这应该是从“燕燕的事情自己做”中学来的,表示自己小时候就被父母等长辈这样教导。而提起自己的长辈,霍思燕也是略有伤感地表示自己母亲去世很早,嗯哼只能由自己和杜江一手带大。所以看到节目中黄圣依[微博]和邓莎有母亲帮衬带娃时,十分羡慕,也会想起自己的母亲,情到之处更是会看节目看到“泪如雨下”。(Ran/文 LXY/文)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霍思燕 小泡芙 嗯哼

上一篇:周杰伦下厨做饭有模有样 嘚瑟自夸:没有我不会的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