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都是戏精!郑恺生日“长高”跑男团配合演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18 16:36:34
[摘要]4月17日,李晨通过微博晒郑恺“瞬间长高”的视频,并疑问道:“过生日可以长高吗?”还发出生日蛋糕的表情图。

\

  郑恺“长高”

\

  郑恺长高 跑男团配合演出

  4月17日,李晨通过微博晒郑恺“瞬间长高”的视频,并疑问道:“过生日可以长高吗?”还发出生日蛋糕的表情图。视频中,郑恺慢慢的站上凳子,身体随着瞬间长高,而跑男团成员邓超、李晨、Baby、鹿晗等都配合郑恺演出,都齐齐的蹲下身体,并做出惊呼状,完全一群戏精上线,画面非常的逗趣,也很温馨。

  稍后,郑恺转发此微博,并称:“昨天邓超按摩完今天效果明显。”网友被他们逗乐,纷纷围观并留言称:“郑恺生日快乐,你开心就好!”“假装不看破系列。”“祝你长高的美梦成真 !”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戏精 郑凯 跑男

上一篇:柳岩自曝去年被甩经历 男方不到一个月交新女友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