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萌:杨幂“拖捐”一直未能及时落实捐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19 16:24:48
[摘要]11月上旬出于对长期合作伙伴的尊重,本人再次询问杨幂工作室对于“全国爱心大使”的最终态度并将来年全国各地大范围宣传的计划进行了详细沟通。

\

  18日中午,杨幂“诈捐门”主人翁之一李萌继告杨幂方名誉侵权案,要求索赔1元后,今日,他在自己的认证微博上又再发长文,描述除了“诈捐”以外,杨幂在任大使期间还“拖捐”,表示:当时作为大使的杨幂直至任期结束都未出席过任何一次活动,同时也没落实捐款。

  全文:

  (出于对慈善机构以及相关人士的尊重及阐私保护,本文中不提及第三方名称望大家见谅)

  数年前10月中旬本人受中国某权威慈善机构委托为所属一大型公益项目寻找全国爱心大使考虑到项目的重要性以及社会的宣传力度等方面,本人出于多年来的良好合作关系,第一时间正式将相关资料及合作协议范本交于杨幕工作室工作人员。其后由于工作室方面始终未正式推进细节,本人开始陆续向国内多位当红艺人团队发出邀请,并得到了积极回复。

  11月上旬出于对长期合作伙伴的尊重,本人再次询问杨幂工作室对于“全国爱心大使”的最终态度并将来年全国各地大范围宣传的计划进行了详细沟通。此次杨幕工作室迅速做出了回复并请本人迅速负责居中协商落实所有合作细节。12月最终双方经过愐快的沟通确定由杨幕出任来年大使一职,为期一年。

  而后项目方通过本人向杨幕工作室询问是否愿意为有需要的群体适当捐軟,上海杨幂文化交流中心(已经注销)以及霍尔果斯嘉行传媒均分别予以了肯定并在合作协议中承诺与来年2月底前完成捐款。出于对杨幕本人及嘉行传媒的感谢,项目方决定另外追加授予全国爱心企业荣誉,出于多方建议同时紧急终止了与本已经草签了合作协议的内地某同级别当红女星的合作。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规定,杨幂将为项目拍摄专属照片及视頻宣传片,并在任期内必須亲自出席相关活动一至两次并由杨幕及矗行传媒分别捐贈善款给有需要的人士。此次合作协调直至双方签字盖章均由本人亲自完成。

  来年该項目对外正式宜布杨幂出任大使以及羼行传媒获颁爱心企业称号。而后出于种种原因,本人不再从事相关领域的工作。后来通过其他途径得知最终作为大使的杨幕直至任期结束也未出席过任何一次活动,同时个人捐款也未按照协议签署的时间落实,最后在任期即将结束前才到位而嘉行传媒原承诺的企处捐款部分貌似也始终没有落实。

  多年来此事一直鲜为人知,出于对于各方的尊重本不应在此时此刻对外宣布,但考虑到近期相关方面对本人的职贵被逼无奈只能讲出一些陈年往事,无论如何对于我当年工作上不尽人意之处借此机会向有关机构和其它艺人表示深深的歉意。

  更多详情今天下午五点本人将继续在网易薄荷直播平台

  (房间号25279788)与社会大众交流!

\

  就此事,昨日杨幂方也发文回应表示:“我们的律师正在走法律程序。我们肯定是从法律的角度来处理这件事情。而且我们相信法律是非常公正的,一定会有一个公正的判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李萌 传媒

上一篇:《妖猫传》被指存在抄袭 陈凯歌被诉赔偿300万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