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破冰者》开播收视率高 潘之琳为演倒立练出肌肉

大陆 环球网 2018-04-20 12:44:43
[摘要]靳远、谭逗逗又虐又甜的校园恋情更是成为了网友讨论的焦点,其中最热门的话题就是他们的“花式秀恩爱”,凭借自己与谭逗逗的“最萌身高差”,剧中靳远常常把谭逗逗抱起来“举高高”,这样的花式秀恩爱着实给观众撒了一把狗粮,不仅如此他们还创新了一种更高难度的接吻姿势“倒立吻”,堪称“史上最具挑战性”秀恩爱姿势。

\

  《破冰者》开播收视前三 潘之琳花式倒立秀恩爱

  昨日,强情节都市情感大戏《破冰者》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以及爱奇艺视频播出,首播当天就取得了收视率前三的好成绩,罗晋、潘之琳的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网友对此评价“颜值演技齐飞,剧情抓人,少有的缉毒题材,值得追!”还有不少人在微博上分享“如果我收到分手七年的前男友寄来的包裹会怎样?”的感情经历。

  另外,靳远、谭逗逗又虐又甜的校园恋情更是成为了网友讨论的焦点,其中最热门的话题就是他们的“花式秀恩爱”,凭借自己与谭逗逗的“最萌身高差”,剧中靳远常常把谭逗逗抱起来“举高高”,这样的花式秀恩爱着实给观众撒了一把狗粮,不仅如此他们还创新了一种更高难度的接吻姿势“倒立吻”,堪称“史上最具挑战性”秀恩爱姿势。而在剧中饰演谭逗逗的潘之琳在说起“倒立”时却“吐槽”虽然剧中撒糖甜死人,但表演起来却要累死了,不得不开启疯狂健身计划,“我本身并不会倒立,可能是因为手臂太细了,根本支撑不住,好在导演给了我几天时间让我练习,我没事儿就跑健身房,后来我找到一个诀窍,就是用巧劲儿把自己 ‘甩’到墙上,这一部戏下来,不光是手臂,连我腿上腰上都练出了肌肉。”

  除了倒立和“举高高”之外,“老实人”靳远的表白方式更让观众大跌眼镜,“我爱你就像我喜欢吃花生豆,只要有一天,我还喜欢吃花生,我就永远爱着谭逗逗…”的表白被大家称为“土味儿情话”,靳远、谭逗逗也被网友起名“花生CP”,而这种接地气的表白方式虽然有些“土掉渣”,但也同样满足了大家的少女心,观众纷纷留言“土甜土甜,虐哭了”“这种小情话看得我脸红”“这波狗粮花生豆我吃了”,甚至还有网友集齐各式各样的花生豆并在微博@罗晋“各式花生豆了解一下,满足你的多重需求!”

  强情节都市情感大戏《破冰者》正在东方、北京卫视以及爱奇艺视频热播,看罗晋潘之琳如何突破重重阻碍,重获真爱,敬请期待!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破冰者 潘之琳 收视率

上一篇:偶像练习生董言磊现身机场 保镖开道人气旺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