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悦轩晒帅气遮脸自拍 网友:天天宝宝会撩妹了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25 18:49:48
[摘要]4月25日,“天天”张悦轩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称:“自拍。张悦轩自拍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天天”张悦轩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称:“自拍。

  4月25日,“天天”张悦轩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称:“自拍。”并附上一个调皮的表情。

 张悦轩自拍

  张悦轩自拍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天天”张悦轩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称:“自拍。”并附上一个调皮的表情。画面中的他一身白色印花卫衣,以袖遮面,只露出右眼和清爽的黑发,这也不难看出他不低的颜值和好看的脸型。一晃眼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天天”也长成帅气小伙了。

  网友纷纷表示:“我的天天宝宝会撩妹了!不,是撩阿姨…”“没全脸,不叫自拍,再来一张全脸的!”“给你一个眼神,你就是我的人!”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自拍 张悦轩 颜值

上一篇:沈月《快本》综艺首秀 陈飞宇上演甜蜜“摸头杀”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