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苏打绿解散了?青峰复出首唱以个人身份登台:不会解散

海外华语 新浪娱乐 2018-04-27 10:08:34
[摘要]青峰自2007年,在苏打绿成军第六年登上春浪舞台后,睽违11年,要以个人身份登台表演,做为复出第一场演唱。

吴青峰

吴青峰

吴青峰

吴青峰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打绿主唱吴青峰要单飞开唱了!他26日晚间,无预警在社交平台宣布消息,PO出将在5月26日,于垦丁春浪音乐节开唱的海报,还笑称照片修很大,把他的招牌“脖痣”也修掉了,幽默贴文,意外成为焦点,不少歌迷都跟着一起“找痣”,看到他即将重返舞台更是兴奋。

青峰自2007年,在苏打绿成军第六年登上春浪舞台后,睽违11年,要以个人身份登台表演,做为复出第一场演唱,让歌迷兴奋不已。他表示,虽然消息已公开,但被公司下了封口令,因此不能说当天到底要表演什么。除了他,当天MC HotDog热狗、吴建豪、葛仲珊、顽童MJ116、陈珊妮、郑兴、摇滚大婶等人,也都是表演嘉宾。

休团期间,青峰不是没有表演邀约,只是他选择推掉,专注在生活上,甚至动了想引退的念头,是公司极力劝阻,才没冲动下决定。他对功名看得很淡,不久前受访还说:“休息这一年得到九公斤,吃了很多年没吃过的东西,这段时间我只唱了一个化妆师的生日会,唱完就觉得自己完全不眷恋,曾经也出现过引退的念头,现在就是等着过气。”

青峰透露,看到团员都在为了个人成长,进行不同方向的进修,反观自己似乎没有太多计划,休息期间,也有很多节目,希望他担任导师,但他认为:“看着其他团员去念书、准备音乐会,好像自己也要来做点什么。”由于解散的传闻,不久前闹得沸沸扬扬,他坦承会以出单曲的方式,重新出发,他也强调:“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强调单飞,其实在团体的时候我也很常写歌给别人,把单飞变得很像是背叛,反正不会解散啦!”(ETtoday/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青峰 苏打绿 单飞

上一篇:D七少年团出道EP全音源上线 世界潮流元素融合创意十足 下一篇:《魔女的诗篇》MV预告上线 异域风情令人惊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