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避嫌?《莽荒纪》发布会刘恺威王鸥两主角均未出席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8-04-27 10:08:21
[摘要]电视剧《莽荒纪》在京举办定档发布会,总制片人林正豪、导演黄祖权、演员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主创悉数亮相。

《莽荒纪》

《莽荒纪》

4月26日,电视剧《莽荒纪》在京举办定档发布会,总制片人林正豪、导演黄祖权、演员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主创悉数亮相。电视剧讲述了上古时期男主角纪宁惨遭灭族之灾后历经艰险,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强者的故事。男女主角刘恺威和王鸥未出席发布会,张峻宁表示其饰演的“冬七”是一个反派,但非常痴情;牛骏峰则称自己戏内外都是剧组的“开心果”。李威透露这部剧因为大部分实景拍摄,常处在非常恶劣的自然环境中,“有一次在新疆,风非常大,吹起来的石头把车玻璃都打碎了。”

电视剧《莽荒纪》是根据作家“我吃西红柿”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古时期,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却惨遭灭族之灾,之后便开启复仇之路,历经种种艰险和磨难,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强者的故事。

发布会上,剧方不仅曝光了电视剧9分钟先导预告,更是邀请嘉宾们观看了60分钟的《莽荒纪》抢鲜版内容。剧中有很多惊险刺激的莽荒大场面,导演黄祖权表示大部分场景都是实景拍摄,转场了新疆、云南多地,还经历很多极端天气。特效也是非常用心,“我们的目标是比肩欧美,绝不是五毛特效。”

主演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郑雪、甄琪也上台分享细节。张峻宁称其饰演的“冬七”是一个很痴情的人物,也极具挑战。“我演得很过瘾,因为表面上像反派可以酷酷的,内心却很专一。”牛骏峰表示自己戏内戏外都是剧组的“开心果”,因为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傀儡师,所以连动作戏都很轻松,“常年有傀儡帮我打。”李威在剧中饰演大师兄“邋遢道人”,他透露拍摄时取景特别困难,常处在非常恶劣的自然环境中,“有一次在新疆,风非常大,吹起来的石头把车玻璃都打碎了。”

据悉,《莽荒纪》将于4月30日在安徽卫视播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刘恺威 王鸥 避嫌

上一篇:回忆杀!《水浒传》20年后聚首李雪健于月仙李明启同 下一篇:《人民的名义》总监制:“天津大爆炸”将拍成电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