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人民的名义》总监制:“天津大爆炸”将拍成电影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8-04-27 10:26:45
[摘要]经过18个月的审查拿下许可证,金盾影视中心将以“2015年8月15日天津大爆炸”事件为原型拍摄电影,投资为2个亿。

《人民的名义》总监制李学政抨击数据造假现象

《人民的名义》总监制李学政抨击数据造假现象

据@中国电影报道 消息,4月25日,《人民的名义》总监制李学政现身“金数据中国文娱大数据发布盛典”,抨击数据造假现象,此外,他还透露“2015年8月15日天津大爆炸”事件即将被拍成电影,目前已拿到拍摄许可证。

李学政在接受采访时称:“数据造假已经严重影响了青少年价值观。”他坦言数据造假现象让现在的青少年认为做演员比做科学家、经济学家等更快的获得名利,导致全国各地出现了各种大大小小的演艺培训班,影响了当代青少年的价值取向。同时,数据造假也对行业和制片方产生极坏影响,花天价请“流量”演员拍出的剧却换来“烂口碑”。

另外,李学政还透露将有一部大制作电影项目启动。金盾影视中心经过18个月的审查拿下许可证,将以“2015年8月15日天津大爆炸”事件为原型拍摄电影,投资为2个亿,也将有很多一线演员加入拍摄队伍。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人民的名义 天津大爆炸 电影

上一篇:避嫌?《莽荒纪》发布会刘恺威王鸥两主角均未出席 下一篇:《远大》齐林被骂惨 袁弘:观众入戏是我们的追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