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嗯哼吐槽霍思燕是“方形脸” 童言无忌萌翻网友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27 13:04:36
[摘要]4月26日,网上曝光一段嗯哼与霍思燕的视频,嗯哼说:“妈妈你这种脸是方形的,很好看。”霍思燕回复:“你的脸才是方形的……”

嗯哼要给妈妈买化妆品

嗯哼要给妈妈买化妆品

妈妈的脸是方形的

妈妈的脸是方形的

4月26日,网上曝光一段嗯哼与霍思燕的视频,只见嗯哼和霍思燕躺在地毯上,他说:“如果今天买了玩具,我就让你买一百个化妆品,我想让你的脸超级漂亮,妈妈你这种脸是方形的,很好看。”霍思燕无奈回复道:“你的脸才是方形的……”嗯哼不依不饶:“妈妈你不是天蝎座的吗…”嗯哼童言无忌的样子萌翻一众网友。

网友纷纷表示:“感觉有个嗯哼这样的儿子真的是太美好了!”“既戳心又暖心,嗯哼真是贼可爱了!”“霍思燕内心:儿砸你可闭嘴吧。”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霍思燕 嗯哼 吐槽

上一篇:鹿晗绿茵场大炫球技 网友:娱乐圈顶尖水平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