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路人大哥问:大明星也吃便当?萧敬腾满头问号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4-28 08:41:02
[摘要]萧敬腾相当傻眼写下:“What?”,并问大家,“大哥觉得明星应该吃些什么?”

萧敬腾

萧敬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萧敬腾近日忙着拍摄电视剧《魂囚西门》,27日他在网上分享了一段拍戏时遇到的小故事,叙述拍戏放饭时间,他跟剧组工作人员一样正吃着便当,没想到经过两位路人大哥,突然笑着丢出一句话,让他感到十分错愕,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只好上网与粉丝分享求解。

萧敬腾先前曾客串过戏剧演出,但这次是第一次“从头到尾”完整参与电视剧拍摄,而且他接戏有个原则,就是不接演与音乐有关的角色,因为希望大家不要被分散焦点,而是专注在他戏剧的表现上,这次不但担任男主角,还饰演一位从美国回台执业的心理医师,为此他也做了很多功课,非常敬业。

正在赶拍戏剧的他,在IG分享了拍摄时所遇到的趣事,回忆剧组放饭时,恰巧有两位大哥经过,对方从远处就对着他微笑,接着看到正在吃便当的样子,竟然说:“吼~大明星也吃便当喔~~~?!”明星也会饿啊,更何况是经济实惠又方便的便当,让萧敬腾满头问号。

萧敬腾分享笑话

萧敬腾分享笑话

他相当傻眼写下:“What?”,并问大家,“大哥觉得明星应该吃些什么?”不过萧敬腾幽默化解尴尬,顺便附上一则跟江湖大哥有关的笑话,粉丝看了也纷纷留言,“他觉得你应该吃满汉全席”、“还有人说女神都不大便的呢嗯嗯”、“就爱你幽默”、“哈哈哈哈哈…萧神当然应该吃CD长大的”、“他可能以为你是外星人之类的吧”、“大明星应该喝‘明星花露水’。”ETtoday/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萧敬腾 便当 路人

上一篇:小龙女被曝在天桥下睡近一个月 只因不想与女友分开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