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上映4天破8亿!刘若英成华语电影史上票房最高女导演

华语电影 新浪娱乐 2018-05-02 08:25:12
[摘要]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累计票房突破8亿,超越此前《北京遇上西雅图2》薛晓路打下的纪录(7.85亿)。

刘若英超薛晓路成华语影史票房最高女导演

刘若英超薛晓路成华语影史票房最高女导演

5月1日消息,截至今天11点,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上映不到四天累计票房突破8亿,超越此前《北京遇上西雅图2》薛晓路打下的纪录(7.85亿),创造了华语影史女导演票房新纪录。尽管有“退票风波”在持续发酵,该片目前排片依然遥遥居于榜首,高达48.3%,预测最终票房仍有不小进击空间。目前该片大V推荐度65%,微博大众评分8.0。

此前,华语影史女导演最高票房有两人被反复提及。2013年,赵薇执导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拿下7.19亿,造就了当时的女导演票房纪录。不过,这一纪录只维持了三年,很快被2016年的《北京遇上西雅图2》打破,该片最终报收7.85亿元,薛晓路也成为当时华语影史票房最高的女导演。

5月1日上午,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稳稳占据五一档首位,上映不到四天累计票房突破8亿,打破薛晓路的纪录,创造了华语影史女导演票房新纪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有“退票风波”在持续发酵,该片目前排片依然遥遥居于榜首,高达48.3%,所以最终纪录仍有不小的进击空间。(安东/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刘若英 票房 女导演

上一篇:先买票再退票7小时票房破2亿 《后来》片方不当操作惹怒院线 下一篇:丁晟称多次追问报表 业内人士评法律纠纷可能性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