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无处安放的大长腿!夏克立称夏天学会骑脚踏车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5-03 13:13:41
[摘要]5月3日,夏克立在网上晒出夏天学骑脚踏车的视频,配文称:“夏天终于学会怎么骑脚踏车了,现在要买他一个比较大一点的自行车。”视频里的夏天身穿白色连衣裙,脚踏车骑得很稳,就是大长腿有点无处安放了,怪不得要买新车呢。

  5月3日,夏克立在网上晒出夏天学骑脚踏车的视频,配文称:“夏天终于学会怎么骑脚踏车了,现在要买他一个比较大一点的自行车。”

夏天骑脚踏车

  夏天骑脚踏车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夏克立在网上晒出夏天学骑脚踏车的视频,配文称:“夏天终于学会怎么骑脚踏车了,现在要买他一个比较大一点的自行车。”视频里的夏天身穿白色连衣裙,脚踏车骑得很稳,就是大长腿有点无处安放了,怪不得要买新车呢。最后还转弯炫技,十分可爱。

  网友纷纷表示:“夏天的大长腿无处安放。”“大长腿,该换新车了!”“夏天很酷啊!!!”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骑脚踏车 夏克立 视频

上一篇:尴尬了!欧阳妮妮自曝童年是风云人物居然被问..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