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夏克立育娃妙招被杨澜点赞 全家暖萌互动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3 11:10:26
[摘要]夏克立育娃妙招被杨澜点赞 全家暖萌互动

[摘要]父亲节前一天,夏克立更是被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栏目组点名,希望他能在父亲节当天分享育娃妙招。

夏克立、黄嘉千父亲节感言

夏克立与女儿夏天的暖萌合照

杨澜力赞夏克立

腾讯娱乐讯 近日,夏克立迎来了他的第六年父亲节。虽然是父亲节,但是夏克立没有祝自己节日快乐反而说起了女儿:“我爱你夏天。你是爸爸最重要最开心的事情”并晒出多张与女儿相处的暖萌合照。简单直白的一句话引来数万网友按赞,大呼暖心。黄嘉千也晒出多张夏克立与夏天的合照并发文:“谢谢你让我们的Poppy知道真正爱她的人就要像她的父亲一样花时间陪她!因为你也让我们的Poppy知道你也是这样对我~~父亲节快乐哦!”。

父亲节前一天,夏克立更是被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栏目组点名,希望他能在父亲节当天分享育娃妙招。随后被该栏目点名的超级星爸还有黄磊、夏雨等人。夏克立回复栏目组并分享称,他对夏天的教育就是给她独立的思考空间但同时也会有很严格的规定,让夏天了解别人的辛苦和努力,学会尊重。随后,杨澜转发夏克立分享的小妙招并大力称赞“值得分享!”。陪伴、同理心和以身作则是夏克立一直以来身体力行的育娃妙招,让夏天在张弛有度的成长环境中长成了没有公主病的公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夏克立 夏天 父亲 妙招 分享

上一篇:心情不错?深陷桃色门的吴亦凡现在正“赛跑” 下一篇:王铮亮晒妻子大肚着急做爸爸:说好今天到货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