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陆毅女儿迷上打牌又耍赖 娃娃头秀气大眼呆萌无辜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5-04 16:02:06
[摘要]5月4日,鲍蕾在微博上传两张女儿的照片,并配文称:“最近迷上了打牌+耍赖。打牌 

  5月4日,鲍蕾在微博上传两张女儿的照片,并配文称:“最近迷上了打牌+耍赖。”

打牌

  打牌

  5月4日,鲍蕾[微博]在微博上传两张女儿的照片,并配文称:“最近迷上了打牌+耍赖。”照片中,女儿手持卡牌坐在桌前,留着娃娃头齐刘海,睁着大眼睛无辜的看向镜头,模样天真可爱,怎样都看不出她又耍赖的一面呢。

  网友纷纷表示:“小胖会打牌了,腻害腻害!”“小叶子是跟姐姐和妈妈打斗地主?”“萌萌的叶子,耍赖可以的呀!我来陪你玩儿,我不怕耍赖。”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 娃娃头 陆毅

上一篇:李小璐嘻哈装扮深夜出行被拍 与友人一路说笑心情好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