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男神很调皮!谢霆锋穿错袜子晒照让网友找亮点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5-04 16:11:35
[摘要]5月4日,谢霆锋在微博上传图片,称:“找亮点。”不仔细看的话,还以为他在秀腿,然而你会发现,原来两只袜子是不一样的。

  5月4日,谢霆锋在微博上传图片,称:“找亮点。”不仔细看的话,还以为他在秀腿,然而你会发现,原来两只袜子是不一样的。

谢霆锋穿错袜子

  谢霆锋穿错袜子

   5月4日,谢霆锋在微博上传图片,称:“找亮点。”照片中的他一身黑色运动服,利落短发上架着一副墨镜,坐在室外的木椅上,将脚放在桌子上。不仔细看的话,还以为他在秀腿,然而你会发现,原来两只袜子是不一样的。

  网友纷纷表示:“腿长一米八!”“袜子:我们不一样!”“袜子居然不是同一双哈哈哈哈哈!”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谢霆锋 袜子 穿错 男神 上传图片

上一篇:遭《少女时代》片方提告!陈玉珊声明:不容垄断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