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索尼拿下儿童书籍《夜骑士》版权 计划拍成电影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5-04 16:51:01
[摘要]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索尼影业拿下儿童书《夜骑士》(The Night Knights)的版权,有意将其拍成电影,编剧搭档Ben Lustig和Jake Thornton写剧本。讲述夜色里的守护者们的故事:“夜晚可能是很可怕的,每一次震动、摩擦,都可能是妖怪们潜伏在床底或者柜中。

  讲述夜色里的守护者们的故事

《夜骑士》

  《夜骑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索尼影业拿下儿童书《夜骑士》(The Night Knights)的版权,有意将其拍成电影,编剧搭档Ben Lustig和Jake Thornton写剧本。

  书籍前几天刚出版,由Gideon Sterer写作,Cory Godbey绘画。讲述夜色里的守护者们的故事:“夜晚可能是很可怕的,每一次震动、摩擦,都可能是妖怪们潜伏在床底或者柜中。但人们从未见过妖怪,为什么?因为它们不存在吗?也许它们真的存在,但还有别的存在——夜骑士。每当夜幕降临,他们就会就位,保护我们免遭一切黑暗中的邪恶的侵袭。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成电影 索尼 夜骑士

上一篇:Netflix首部印度剧集《神圣游戏》发布先导预告 下一篇:名嘴坎摩尔加盟动画《少年泰坦出击》 配音蝙蝠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