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香港风流小生曝强吻26岁港姐出身麦明诗  

港台 2018-05-04 20:49:35
[摘要]近日曝出魏焌皓去年拍摄《使徒行者2》时,对香港小姐出身的女星麦明诗性骚强吻,最后惨遭经纪公司TVB解雇。

  近日曝出魏焌皓去年拍摄《使徒行者2》时,对香港小姐出身的女星麦明诗性骚强吻,最后惨遭经纪公司TVB解雇。

  

26岁麦明诗是2015年港姐冠军,还拥有英国剑桥大学法律系毕业高学历


  26岁麦明诗是2015年港姐冠军,还拥有英国剑桥大学法律系毕业高学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魏焌皓6年前凭着演出港剧《On Call 36小时》走红,近日曝出他去年拍摄《使徒行者2》时,对香港小姐出身的女星麦明诗性骚强吻,最后惨遭经纪公司TVB解雇。

  原本理应受到TVB力捧的魏焌皓,自去年11月却突然遭到公司冷冻,最终还被炒鱿鱼。据港媒报道,原来魏焌皓涉嫌在拍摄《使徒行者2》期间对麦明诗有“不当行为”,监制更为此痛骂他。

  据悉,魏焌皓戏外频频对麦明诗发动追求攻势,女方多次拒绝无效,后来更被魏焌皓强吻,让麦明诗气愤向公司高层投诉。而麦明诗被港媒求证此事,当下并未否认,只表示要先看对方怎么说,才做回应。

  28岁的魏焌皓过去曾与陈冠希辣模前女友黄榕交往,两人分手时闹得相当不愉快,被爆同时劈腿黄榕与另一女星李绮雯,还被黄榕痛骂“比Edison(陈冠希)还贱!”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香港 风流 小生

上一篇:捕获野生发哥+1!周润发带队爬山长发飘飘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