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捕获野生发哥+1!周润发带队爬山长发飘飘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5-04 16:49:03
[摘要]从照片中发现有一大堆人跟着发哥去爬山,当中有黄德斌、美指文念中、方中信等,一班人清早运动心情特别好。昨晚发哥同老婆原来约了杨受成晚饭,事后杨受成在自己Facebook发布照片留言:“今天和天皇巨星周润发,发嫂,超级靓佬香港Richard Gere(方中信)晚餐聚会,巧遇我的囡囡Cindy和新晋金像导演彭秀慧。

  一个名叫大帽山茶水亭的网友在Facebook放出同发哥的合照,还留言:“发哥又带队爬山啦!大帽山被发哥照亮了!”

发哥爬山照

  发哥爬山照

周润发夫妇同杨受成夫妇约饭

  周润发夫妇同杨受成夫妇约饭

方中信彭秀慧杨受成周润发

  方中信彭秀慧杨受成周润发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近年最爱的运动就是爬山,几乎风雨不改,他清晨7点左右就集齐爬山之友一齐跑各大山头,今天就有爬山之友撞见发哥,一个名叫大帽山茶水亭的网友在Facebook放出同发哥的合照,还留言:“发哥又带队爬山啦!大帽山被发哥照亮了!”

  从照片中发现有一大堆人跟着发哥去爬山,当中有黄德斌、美指文念中、方中信等,一班人清早运动心情特别好。发哥的头发已经留了很长,据说是为了下半年一部新戏而留。

  另外,昨晚发哥同老婆原来约了杨受成晚饭,事后杨受成在自己Facebook发布照片留言:“今天和天皇巨星周润发,发嫂,超级靓佬香港Richard Gere(方中信)晚餐聚会,巧遇我的囡囡Cindy和新晋金像导演彭秀慧。”据说英皇有部戏想找发哥演出,所以杨受成约了发哥谈下合作。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润发 Cindy 长发飘飘

上一篇:男神很调皮!谢霆锋穿错袜子晒照让网友找亮点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