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熊黛林照顾双胞胎女儿患妈妈手:痛并快乐着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5-05 14:53:21
[摘要]患妈妈手的熊黛林双手要包绷带,但仍开心举起V字手势,真是有女万事足。熊黛林上月为老公郭可颂诞下双胞胎女儿,新手爸妈现正忙于照顾女儿。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熊黛林上月诞下一对分别约5磅重的双胞胎女儿,她与老公郭可颂忙照顾凑女儿。

  昨天(5月4日)熊黛林上载了一张双手包绷带的照片,但她还开心举起V字手势,她留言道:“痛并快乐着!”

熊黛林上月为老公郭可颂诞下双胞胎女儿,新手爸妈现正忙于照顾女儿。

  熊黛林上月为老公郭可颂诞下双胞胎女儿,新手爸妈现正忙于照顾女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熊黛林[微博]上月诞下一对分别约5磅重的双胞胎女儿,她与老公郭可颂忙照顾凑女儿。日前熊黛林在社交网站分享一双脚肿如猪蹄的照片,说不知道何时才能穿高跟鞋,感受到做妈妈真伟大。原来她不只是脚肿,为照顾两个女儿还患上妈妈手,昨天(5月4日)她上载了一张双手包绷带的照片,但她还开心举起V字手势,她留言道:“痛并快乐着!”可见她有女万事足,什么痛苦都可以忍受。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熊黛林 妈妈 痛并快乐着

上一篇:婚后首亮相推广排球做支教 惠若琪:没空度蜜月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