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朱孝天曾避谈《流星花园》光环 翻粉丝旧信感慨深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5-06 16:37:20
[摘要]对于参演《流星花园》是否值得的问题,朱孝天也没有答案。近日,他重翻当年粉丝们写来的信件,发现了很多当年并未注意到的故事。对于参演《流星花园》是否值得的问题,朱孝天也没有答案。

  对于参演《流星花园》是否值得的问题,朱孝天也没有答案。近日,他重翻当年粉丝们写来的信件,发现了很多当年并未注意到的故事。

《流星花园》朱孝天剧照

  《流星花园》朱孝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流星花园》的重播给不少观众来了一波强势回忆杀。朱孝天[微博]发表长文称自己的微博也热闹了起来,但他也有自己的苦恼:“因为这几年好不容易把自己压到了谷底,准备让大家忘记我的曾经,然后打算重新再来的我,又开始受到大家的关注了。”不仅是亲朋好友,连妻子也每天抱着手机看视频。也有人建议他“抓一下热度,写点东西让大家怀念一下”,但朱孝天总是一笑置之。

  对于参演《流星花园》是否值得的问题,朱孝天也没有答案。近日,他重翻当年粉丝们写来的信件,发现了很多当年并未注意到的故事:天生失聪的日本小女孩,因为自己的残缺而封闭了自己,却在看了流星花园之后开始愿意跟人沟通;一个被公司从台湾派遣到当时相对排华的印度尼西亚去的粉丝,本来很担心自己会被排挤,却意外地因为流星花园而在公司里大受欢迎……如此种种,让他想明白了:“如果再有人问我:‘你觉得值得吗?’我会告诉他很值得,因为我不仅是被爱了,我也制造过并散播过爱,虽然时代进步了,人心改变了,当年的风光已经不再了,但是当我明白了这个道理之后,我是永远也不会失去勇气的。”

  评论区里也充满了网友们的祝福:“过好自己就行,不管你怎么样,你永远是我心里最爱的唯一的西门。”“很感谢我的青春有你陪伴,我的很多回忆都与你有关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流星花园 朱孝天 粉丝

上一篇:蔡依林现身上海机场 黑色卫衣搭配牛仔裤清新减龄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