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亦飞回应住院消息 女友谭维维全程陪伴不离不弃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5-07 09:16:01
[摘要]艺人陈亦飞因偶像剧《MVP情人》、《绿光森林》等走红,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被小S喊“乔琪姑娘”,从此成了新外号。

\

  陈亦飞从《MVP情人》队长Ice Man出道,最近传出病倒消息

\

  陈亦飞被目击现身医院,穿病人服被谭维维搀扶

\

  陈亦飞透露“逃过一劫”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亦飞(原名:陈宇凡)因偶像剧《MVP情人》、《绿光森林》等走红,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被小S喊“乔琪姑娘”,从此成了新外号。他现在工作重心转往大陆,2016年向小4岁女星谭维维求婚成功,近日被网友发现住院了,病情受到外界关注。

  现年39岁的陈亦飞被网友目击住院中,身穿病人服、戴白口罩,并在谭维维的搀扶下缓缓行走,令众人相当担忧。他6日回应此事,“抱歉让大家担心了。近来身体有些调皮,已无大碍。老天挺喜欢我的,让我逃过一劫,也提醒了我健康有多重要。希望大家多运动,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谢谢爸妈,老婆,医生和好友们的爱,love y‘all!”

  陈亦飞因《MVP情人》的队长Ice man出道,2012年到大陆拍摄电视版《失恋33天》,和谭维维相识,3年后首度承认恋情,2016年在西藏求婚成功,新戏《莽荒纪》正在热播中,没想到被曝生病消息。他此次住院全程有女方陪伴,发文时也晒出照片,一张是穿病人服的自拍,疑似还在住院中,另一张则是两人搭肩的合照,患难中更见真情。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谭维维 陈亦飞 住院

上一篇:袁咏仪曝做严母没有母亲节 和张智霖待遇天差地别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