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敖逝世四十九天 李戡懒理争产风波异乡悲痛忆父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5-07 10:18:19
[摘要]知名作家李敖今年3月18号脑瘤病逝后,家庭纠纷浮上台面,他与前女友所生54岁女儿李文不仅要做亲子鉴定,还放话要小妈王志慧与同父异母的弟弟李戡争产。

\

  李敖、李戡

\

  李戡微博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作家李敖今年3月18号脑瘤病逝后,家庭纠纷浮上台面,他与前女友所生54岁女儿李文不仅要做亲子鉴定,还放话要小妈王志慧与同父异母的弟弟李戡争产。在李戡上月底公开父亲的亲笔遗嘱后,风波仍未停歇,不过他无暇理会这些纷纷扰扰,已在五天前返回英国剑桥大学读书。

  李戡今日在微博透露,返回剑桥大学这五天以来,感触良多,回忆四年前在美国华盛顿大学攻读硕士时,为与父亲李敖说电话,特地买了Skype包月套餐,“我们每天通电话,聊学问与生活琐事,开心极了。”

  李戡说,一连四年包月套餐自动扣款,至今仍未中断,“可惜已无通话对象。 ”网友也纷纷留言安慰“节哀,相信他正在天堂看着你,希望你做的比你父亲更好”、“斯人已逝,言犹在耳”、“节哀,你有更长的路要走的。李大师也会在天上保佑你的,加油”。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李敖 李戡 争产风波

上一篇:吴昕穿蕾丝白裙抬头卖萌满脸“油光” 自称最近胖了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