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贾乃亮时隔4个月后更新微博宣传新剧 网友:好久不见

大陆 新良娱乐 2018-05-08 10:31:06
[摘要]5月7日下午,已经在微博“消失”了四个月的贾乃亮首次更新微博。文字只有简单的三个字“今晚见!”

  5月7日下午,已经在微博“消失”了四个月的贾乃亮首次更新微博。文字只有简单的三个字“今晚见!”

贾乃亮剧照

  贾乃亮剧照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下午,已经在微博“消失”了四个月的贾乃亮首次更新微博。文字只有简单的三个字“今晚见!”配图则是他即将于今晚开播的新剧《誓言》剧照。

  剧照中贾乃亮正在十分专注地下棋,而背后则是战火滔天的大爆炸场面。网友纷纷回复:“好久不见!今晚见!我们等待的终于到了。”“作为粉丝,想给你说谢谢你辛苦了,你一直都是我心里最骄傲的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贾乃亮 《誓言》 微博

上一篇:黄奕诉某网站及前夫二审宣判 名誉维权案终审胜诉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