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晓明新店开张 前女友秦岚带现男友捧场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易信 2018-05-10 10:08:17
[摘要]近日,黄晓明的新店开张,有媒体拍到前女友秦岚带着现男友一同前来捧场的画面。照片中,戴着白色鸭舌帽,身着一袭黑衣的秦岚跟数位好友率先到达,在黄晓明的新店对面跟大家闲聊。

\

  秦岚带现男友捧场黄晓明新店

  近日,黄晓明的新店开张,有媒体拍到前女友秦岚带着现男友一同前来捧场的画面。

  照片中,戴着白色鸭舌帽,身着一袭黑衣的秦岚跟数位好友率先到达,在黄晓明的新店对面跟大家闲聊。不久,穿着荧光绿外套的男友也到达现场,秦岚随即与其热聊,眼中笑意满满。近半个小时后,两人挥手告别,秦岚独自坐上保姆车离开。

  据悉,黄晓明与秦岚相识于《还珠格格3》拍摄期间。2004年,在合作电视剧《龙票》时发展成恋人,两人于2006年分手。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岚 黄晓明 男友

上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