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秦岚方:店铺与黄晓明无关 照片男子非男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5-10 13:57:17
[摘要]近日,黄晓明的新店开张,有媒体报道秦岚与男友现身黄晓明店铺马路对面,并大秀恩爱,热聊近半小时。而对此秦岚方的工作人员称:当天秦岚去的店铺与黄晓明无关,所谓“男友”是其他公司的工作人员,与秦岚并无关系,一行人只是约出去吃饭谈事情。

\

  媒体报道

  网易娱乐5月10日报道 近日,黄晓明的新店开张,有媒体报道秦岚与男友现身黄晓明店铺马路对面,并大秀恩爱,热聊近半小时。

  而对此秦岚方的工作人员称:当天秦岚去的店铺与黄晓明无关,所谓“男友”是其他公司的工作人员,与秦岚并无关系,一行人只是约出去吃饭谈事情。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友 黄晓明 秦岚

上一篇:修杰楷频繁出镜引争议 贾静雯:只是展现日常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