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elina认爱后首露面 自曝甜蜜恋爱细节 男友告白时叫她“姐姐”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2-03-23 20:51:2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月初,40岁的Selina任家萱大方公开恋情,在微博写下“春暖花开,我的春天也来了”。

  

\


  

\


  据报道,男友是比Selina年轻7岁的圈外人,职业是商人,两人去年相恋,现正处于热恋期。

  这是Selina离婚5年多以来,首度幸福认爱,粉丝都为她开心并送上祝福。

  

\


  3月23日,Selina在官宣后首次现身,为主演电影《头七》宣传,她接受采访时大方回应恋情,透露拍拖细节。

  

\


  原来,Selina与男友相恋大约半年时间,她透露男友是直球型告白,直接而主动,而男方最打动她的是“贴心”,对方不但经常探班还给她求了护身符,令Selina放下戒心,勇敢尝试姐弟恋。

  

\


  Selina笑言,自己变得勇敢了,既然连鬼片都敢拍,为何不试试姐弟恋,“在拍《头七》这部电影期间,我深深感受到对方的诚意,我拍片的地方挺偏僻,又在三更半夜工作,他还是时常来探班,我觉得他很有心。”

  

\


  男友向Selina表白那一刻,她觉得不可思议,内心甚至想用荒谬来形容,“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出去玩时,他在我很开心的时候说‘姐姐我喜欢你’,我立刻冲过去告诉整桌朋友‘他说他喜欢我’,那时候觉得有点荒谬,觉得他怎么敢啊,那群朋友的年纪都比我小,我只觉得他是弟弟,心领他的告白,没有想进一步发展。”

  

\


  后来,在男方的努力不懈下,Selina终于被他打动,决定给自己一个恋爱的机会。

  

\


  在两人还没有成为正式恋人时,Selina就带着男方与姐妹和家人见面,没想到大家都很喜欢他,让Selina给男方加了不少分。

  

\


  陷入热恋半年,Selina与男方难舍难离,春节过后,男友就陪着Selina到大陆工作,爱得甜蜜。

  

\


  不过,Selina非常清醒,经历过创伤的她,对婚姻的想法有所改变,“我小时候受童话故事影响,会梦想王子公主幸福一辈子,人生规划也是想要结婚生小孩。现在好像又有机会,但顺其自然,现阶段不会想要再结一次婚,先享受当下,开开心心比较重要。”

  

\


  队友Ella此前就对媒体透露,她与Hebe早就知道Selina的恋情,看到好姐妹大方认爱,她们都感到开心,强调无论Selina的恋情如何发展,她们都会支持好姐妹,也鼓励她不要拒绝任何的缘分和可能性。

  

\


  Ella表示,她跟Hebe观察过Selina与男友的相处方式,觉得Selina男友年纪虽小,但为人稳重,相当靠谱,“男友真的眼里只有她,很呵护她,有把她放在心上,是很认真对待的那种,我很为她开心,她可以再遇到如此珍惜她的人,很幸福。”

  

\


  Ella还以过来人的经验劝告记者,让大家不要打扰Selina,不要吓到她的男友。

  

\


  Ella表示,她很明白媒体对Selina男友的好奇,但他只是一般人不是艺人,对他的好奇以及过度关注会吓到他,“希望大家下手轻一点,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

Ella在聚会时也让Selina的男友做好准备,可能要面对风风雨雨。

相关热词搜索: 男友 Selina 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