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泄密者》“随时敢”上映吴镇宇:零薪酬也抢着出演

港台 搜狐娱乐 作者:吴镇宇 佘诗曼 张智霖 2018-05-12 08:52:06
[摘要]5月10日,由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等人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在北京举办记者会,主创集体亮相,并撂下“狠话”:这部血统最纯正的港产电影,今年年内“随时敢上映”。

  三位主演在发布会上玩得很嗨,吴镇宇承认自己脾气凶,还说自己“我是大胸的胸”,张智霖则为自己澄清“我是有演技的,不只是帅”,佘诗曼实在地自曝微博里的食物都是摆拍,连连解释“一说到吃的就乱了”。影片中的病毒元素也是一大亮点,几位主创在发布会上依次选择与自身对应的都市病毒,吴镇宇表示自己是“隐形贫困病毒”,佘诗曼现场控诉吴镇宇抠门:“他都不买单”,张智霖认为自己有很强烈的拖延症,佘诗曼选择了“网络宅病毒”,监制唐文康则选择了轻度焦虑病毒,各种“病症”十分接地气。最后,众主创共同揭幕该片“随时敢上映”,监制唐文康撂话说:“因为我们随时都敢上映,随时都可以上映”。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吴镇宇 上映 张智霖

上一篇:刘若英和老公一直分居 只共用厨房和客厅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