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嗯哼母亲节抽泣唱歌送霍思燕 承诺会自己刷牙洗脸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5-14 09:59:32
[摘要]嗯哼说出想对妈妈说的话时,似乎刚大哭完,边抽噎边唱《世上只有妈妈好》送给霍思燕,哭得双眼红肿,可怜模样让粉丝看了都非常心疼。

\

  嗯哼、霍思燕

  据台湾媒体报道,嗯哼(杜宇麒)和妈妈霍思燕一起参加《妈妈是超人3》,适逢13日母亲节这天,节目组曝光了一系列萌娃送上祝福的特辑,其中嗯哼说出想对妈妈说的话时,似乎刚大哭完,边抽噎边唱《世上只有妈妈好》送给霍思燕,哭得双眼红肿,可怜模样让粉丝看了都非常心疼。

  影片中,嗯哼穿这长袖上衣,哭得双眼红肿,边说话还不断的抽噎,回答自己在母亲节想要对妈妈说的话,他承诺一定会自己刷牙、洗脸,可能哭得太伤心,他竟然忘了自己想说的话,在提醒下才补上自己会多喝奶,还表白“爱妈妈!”下秒他被要求唱歌给妈妈听,虽然哭得很伤心,而且还在抽噎中,但他还是非常乖巧地照做了,用哭腔唱了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期间还唱得差点喘不过气,他停顿了一下,还是继续把整首歌唱完,逗趣模样让人笑翻。

  不少网友看了以后,也纷纷大赞,“嗯哼真的太可爱了”、“连哭都这么萌”,但也有不少粉丝看他哭得这么惨,都觉得非常心疼:“是不是被骂了,哭成这样,好可怜啊”、“应该是被妈妈训了吧,怎么这么可怜”,意外引起不少热议。

  事实上,节目组稍早也曝光了3段萌娃送上母亲祝福的片段出,咘咘与BO妞身穿白色姐妹装,手上还拿着食物,咘咘童言童语说出:“妈妈母亲节快乐,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可爱模样萌翻不少粉丝。另外,嗯哼送上祝福外,还不忘向霍思燕告白:“妈妈,你辛苦了!妈妈,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漂亮的妈妈,祝你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你!”最后还不忘送上飞吻,非常暖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嗯哼 霍思燕 母亲节

上一篇:李亚鹏晒与王菲十年前旧照 曾一起做公益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