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靓颖520懒理绯闻 晒照为妈妈庆祝60岁生日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5-21 09:01:47
[摘要]5月20日是张靓颖妈妈60大寿,晚间,张靓颖通过微博为妈妈庆生,并用数字记录妈妈的生日,写道:“19580520!”虽然简单,但也体现出母女俩深深的情分。

张靓颖和妈妈

张靓颖和妈妈

张靓颖晒照为妈妈庆生

张靓颖晒照为妈妈庆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是张靓颖妈妈60大寿,晚间,张靓颖通过微博为妈妈庆生,并用数字记录妈妈的生日,写道:“19580520!”虽然简单,但也体现出母女俩深深的情分。诱人的大蛋糕上俏皮的写着:“桂英同学6岁,生日快乐!”的字样,看着十分的温馨。此前张靓颖因与冯轲的婚事与妈妈关系紧张,如今看来母女俩关系缓和了不少。

网友看到微博后也纷纷围观并为张妈妈送上真挚的祝福,称:“祝张妈生日快乐,永远年轻漂亮!”“祝我婆婆生日快乐啊!天天开心!身体健康!”(我是弥尔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张靓颖 520 绯闻

上一篇:被嘲玩不起!Angelababy:吸收恶言恶语化作正能量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