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蔡少芬520晒亲吻照为张晋庆生:爱要大声说出来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5-21 09:04:22
[摘要]20日晚,蔡少芬通过微博晒亲吻老公张晋的照片,并甜蜜的称:“昨天是你的生日,亲爱的@张晋max 能陪着你过生日,真的太棒了!

蔡少芬亲吻张晋

蔡少芬亲吻张晋

张晋过生日

张晋过生日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晚,蔡少芬通过微博晒亲吻老公张晋的照片,并甜蜜的称:“昨天是你的生日,亲爱的@张晋max 能陪着你过生日,真的太棒了!感恩!爱要大喊出来!520!”照片中,夫妻俩身穿深蓝色同款衬衫,蔡少芬一手放在张晋脸上,一手搂住张晋的肩膀,并亲吻,张晋羞涩中带着幸福的笑,画面非常的温馨浪漫。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羡慕你们,爱情的样子!”“张晋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吗?”“老夫老妻还这么娇羞。”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蔡少芬 520 亲吻

上一篇:张靓颖520懒理绯闻 晒照为妈妈庆祝60岁生日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