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菲赵薇现身林俊杰演唱会 天后唱JJ经典歌曲

大陆 凤凰娱乐 2018-05-21 09:15:12
[摘要]20日,王菲被曝现身林俊杰演唱会。照片中,王菲坐在台下隐蔽角落,但仍有眼尖的粉丝认出天后。随后,又有网友曝出一段视频。

\

王菲

20日,王菲被曝现身林俊杰演唱会。照片中,王菲坐在台下隐蔽角落,但仍有眼尖的粉丝认出天后。随后,又有网友曝出一段视频。视频中,王菲、林俊杰、赵薇、陈赫一同现身KTV,王菲更亲自演唱林俊杰经典曲目《醉赤壁》。

\

王菲现身林俊杰演唱会

另有网友称,此次KTV还有韩红、李荣浩等二十多位艺人到场,大牌云集。林俊杰“圣所”巡回演唱会第五站北京于5月19日、5月20日连续两晚开唱。首日,林俊杰不仅演唱了《一千年以后》、《小酒窝》等经典歌曲,也带来专辑中的新歌。

据悉,林俊杰在此次北京演唱会上,特别准备了不一样的惊喜给歌迷。在弹唱环节,首度把《醉赤壁》带给北京场的观众朋友,当前奏响起,全场观众惊喜的一边尖叫一边继续“圣所KTV”大合唱模式。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菲 赵薇 林俊杰 演唱会

上一篇:陈晓送的?陈妍希暗秀恩爱:有人送我神秘的花花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