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崔永元晒刘震云女儿受访截图并讽刺刘不要脸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5-27 19:38:32
[摘要]崔永元在微博发文讽刺刘震云女儿刘雨霖不要脸火的更快。他配了一张之前有媒体采访刘雨霖的截图,该新闻标题写到“刘震云女儿:我爸教我不要脸,李安教我不要着急。”崔永元则配文:“你爸这个快,李安那个慢”来讽刺刘震云不要脸。

\

  崔永元发博讽刺刘震云

\

  崔永元晒与刘震云沟通截图

\

  崔永元晒刘震云女儿受访截图并讽刺刘不要脸

  5月27日,崔永元在微博发文讽刺刘震云女儿刘雨霖不要脸火的更快。他配了一张之前有媒体采访刘雨霖的截图,该新闻标题写到“刘震云女儿:我爸教我不要脸,李安教我不要着急。”崔永元则配文:“你爸这个快,李安那个慢”来讽刺刘震云不要脸。

  自《手机2》开拍的消息传出,崔永元与导演冯小刚,编剧刘震云的矛盾旧闻就被人翻起。原来《手机》曾拍成电视和电影,而冯小刚执导的电影版《手机》中《有一说一》的主持人严守一被网友认为脱胎于崔永元。电影中的严守一作为谈话节目主持人,曾出轨,后来还患上了抑郁症。这引起网友对号入座,认为严守一就是崔永元的故事化角色。

  崔永元近日在得知《手机2》的开拍后曾与刘震云沟通,并晒出与编剧刘震云短信截图。后者告诉他新电影并不是《手机》的续集,而是重点讲微信朋友圈,且片名定为《朋友圈》。然而,后来的开拍消息却以《手机2》的片名进行宣传。为此,崔永元曾公开发文称:“冯小刚就是渣子”。目前冯小刚刘震云等方面并未正面回应。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崔永元 刘震云 女儿

上一篇:费玉清房子多到记不清 买房竟相中自家房产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