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王大陆工作室声明辟谣密会女助理传闻:并无暧昧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5-31 09:02:33
[摘要]王大陆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此说法完全是子虚乌有,报道中的女助理系王大陆化妆师,两人常有工作上的互动,并无暧昧关系。

  王大陆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此说法完全是子虚乌有,报道中的女助理系王大陆化妆师,两人常有工作上的互动,并无暧昧关系。

工作室声明

  工作室声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王大陆撑伞搂肩带暧昧女助理回家”内容,并引起大量讨论。5月30日,王大陆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此说法完全是子虚乌有,报道中的女助理系王大陆化妆师,两人常有工作上的互动,并无暧昧关系。工作室要求相关媒体立刻澄清,否则将法律维权。

  声明得到了粉丝们大力支持:“工作室太靠谱了呜呜呜感觉有了靠山”“就搂个肩膀而已”等。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大陆 工作室 辟谣

上一篇:曝张韶涵27岁第一次进银行 上亿存款被妈妈带走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