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思聪现身酒吧被曝面见20多名女性 王大陆疑似在场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8-17 01:35:40
[摘要]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视频,爆料富二代王思聪近日现身酒吧,玩儿得不亦乐乎。

  8月16日晚,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视频,爆料富二代王思聪近日现身酒吧,玩儿得不亦乐乎。

\

  当天深夜,王思聪身穿玫红色T恤,如此靓丽的颜色在人群中格外显眼。

\

  他正身处深圳湾某个清吧,并包下了一个卡座。王思聪周围男男女女众多,他正跟对面一位穿着清凉的女生热聊。

\

  两个人中途还站起来说悄悄话,女生身形高挑。

\

\

  王思聪和一众美眉喝了几杯酒之后就准备离开,他走的时候身边跟着三位女生,女生都肤白貌美大长腿,颜值吸睛。

  酒吧还专门派人过来护送王思聪离开,排场相当大。

\

  王思聪现身酒吧的视频曝光,引发网友热议。在深圳湾的网友爆料称,王思聪来来回回面见了二十多个妹子,疑似在选妃。

\

  还有人称男星王大陆也在现场,和王思聪一起“选妞”。

\

  仔细观察视频,王思聪卡座处确实有一个短发男性,但画质模糊,并不能判断那就是王大陆。

\

  再者说王大陆最近和女星蔡卓宜正处热恋期打得火热,按道理说应该没心思和别的女生约会。

  不过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王思聪和王大陆是圈内出了名的知心好友,两个人经常玩到一起。

\

  早前王思聪就带着王大陆一起去酒吧嗨玩,两人当天都穿着一身黑,身边围绕着一圈女生,众人随着音乐起舞,气氛相当火热。

\

  而且那天彭昱畅也在,大家都玩儿得很开心。

  众所周知,王思聪在圈内有很多朋友,曾经的顶流吴亦凡都是他的铁哥们。

\

  不过风水轮流转,吴亦凡近期因为涉嫌强奸罪被检察院批捕了,曾经的好友王思聪也被网友调侃是选妃大队中的一员,不过他从没有回应这些传闻。

  虽然传闻愈演愈烈,但王思聪的心情丝毫不受影响,依旧过着悠哉的生活。他日常还是泡吧喝酒,每每露面身边跟着一群妹子。

\

  前两天他带着几位靓女现身某酒吧门口,手上拿着一个气球,和朋友一起坐在路边台阶上,场面看着有些滑稽。

  因为夜生活太过精彩,王思聪现在被冠上渣男的名号。不管如何,还是希望他以后行事可以低调些,不要走上吴亦凡的路。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 王大陆

上一篇:柳岩秘境之花风格大片释出 蓝色紧身鱼尾裙尽显好身材 下一篇:霍尊14日告别演艺圈 其工作室已于去年7月注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